新闻中心/NEWS CENTER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华信公司到中新基金公司开展专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25

      2023年5月22日下午,重庆华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下称“华信公司”)副总经理李魏萍一行,到公司开展以 “价值创造行动”为主题的专题座谈会。公司副总经理司厚春及投资四部、风险管理部、财务部、综合管理部等相关部门参与座谈。

1111.png

      华信公司就价值创造行动指标体系中效益指标、创新驱动、聚焦国家战略发挥国有经济战略支撑、治理效能、可持续开发等各版块问题与公司进行了沟通和探讨。公司围绕投资“募、投、管、退”四个环节,如何开展投资管理、风险管理、合规建设、财务指标、跟投机制、绩效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介绍。
2222.png
      本次座谈会效果显著,双方就业务开展、公司治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华信公司与公司同意以开展培训沙龙等方式继续加强双方的交流沟通,共同加强企业创造体系的能力建设,提升价值创造水平。
版权信息© 2016中新基金 网站建设:指引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