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中新基金公司2022年第1次股东会暨第二届董事会第14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3-09

       3月4日,公司2022年第1次股东会暨第二届董事会第14次现场及视频会议在集团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周一波主持,各股东代表及董事参会(部分股东代表及董事视频参会),公司经营层高管列席。

       首先,会议听取了公司2021年工作总结及2022年工作思路,各参会股东代表及董事一致对2021年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2022年公司的业务拓展和经营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111118.png
       接着,股东会及董事会分别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21年度财务决算报告》《关于公司2021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2022年度财务预算方案的议案》等9项议案。
222225.png
       会议最后,周一波董事长向公司提出了2022年工作相关要求。一是公司战略定位,要坚持服务中新战略、服务战略新兴产业、服务股东的定位。二是经营工作计划,进一步聚焦中新项目,加快推动陆海新通道基金项目;进一步聚焦大健康、新能源、智能网联等领域,着力拓展战略领域项目;进一步加强团队专业能力,提升市场竞争力,打造中新品牌效应。
版权信息© 2016中新基金 网站建设:指引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