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市中新局机关第三党支部、中新基金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金融发展、共同践行初心使命”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30

      2021年6月28日下午14:30,市中新项目管理局(下称“中新局”)机关第三党支部与中新互联互通投资基金管理公司(下称“中新基金”或“公司”)党支部在公司党员活动室开展“党建引领金融发展、共同践行初心使命”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中新局机关党委书记杨谊主持,中新局第三党支部及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1111.png

      首先,双方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文章指出,新中国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要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我们要向革命先烈表示崇高的敬意,我们永远怀念他们、牢记他们,传承好他们的红色基因。
      随后,双方就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沟通交流。公司党支部司厚春书记介绍了公司党支部建设情况、党课开展学习情况、“三重一大”制度修订情况、公司党支部评优情况以及面临的困难等。杨谊书记传授了中新局党支部在组织党员学习党史知识方面的经验,并强调了党员应加强意识形态教育。
      最后,双方就业务开展情况进行了沟通交流。公司支部副书记周锋介绍了公司本年度主要项目的推进情况,并强调公司党建与业务结合发展的重要性。杨谊书记表示,中新局将与公司紧密联系、加强合作,共同推动中新项目实现高质量发展。
版权信息© 2016中新基金 网站建设:指引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