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中新基金党支部开展“忆党史、守初心” 8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23

      8月21日下午,中新基金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忆党史、守初心”8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司厚春同志主持,支部在家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首先由支部书记司厚春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加强基础研究 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文章阐述了加强基础研究的重大意义,分析了我国基础研究的现状以及对加快我国基础研究发展作出了战略部署,为推动我国基础研究实现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
11111.png
      接着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党史微视频《诞生地:就叫共产党》。全片以中国共产党发起组成立地及《新青年》编辑部旧址所在地(老渔阳里2号)为起点,循着上海的红色资源,通过走进众多红色旧址、革命纪念地讲述了上海为何成为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地。
2222.png
      铭记党史,方能葆守初心。本次的观影活动让大家回到过去,一同去追寻中国共产党红色的起点,了解党在上海的诞生与成长,重温那段峥嵘岁月。引领党员同志们坚守初心使命,从党的历史事实中感悟真理,探索对现实的指导意义,并从中汲取奋进力量。
版权信息© 2016中新基金 网站建设:指引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