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中新基金党支部7月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七月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3-08-02

      7月31日下午,中新基金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了7月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七月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司厚春同志主持,支部在家党员参加。

11111.png
      本次会议共两项议程,一是由夏切尔同志领学中央政治局部署下半年经济工作会会议精神,带领党员全面学习会议内容,研究当前经济形势,从宏观正常调控、国内消费需求、产业体系建设、民间资本投资、风险化解和防范、民生保障等方面进行解读,并将本次会议与往年会议内容进行对比分析。二是参会党员就学习的会议内容交流发言,对国内经济形势、投资方向、民生就业等方面发表意见。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司厚春同志总结发言。他提出,中央政治局工作会对我国下半年经济工作谋篇布局,对我司下半年经营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各位党员要贯彻领会会议精神,党员干部要勇于担当,把会议精神落实到行动上,推动工作走深走实,努力实现公司全年发展目标。
版权信息© 2016中新基金 网站建设:指引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