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中新基金公司召开2023年半年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3-08-01

      2023年7月17日上午10:00,公司在会议室召开2023年半年工作会。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周一波主持,公司经营层、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员工参会。

      会上,首先由财务部、综合部分别对上半年公司财务情况、上半年公司经营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
1111.png
      各部门对2023年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后续工作提出思路和计划。公司副总经理司厚春、周锋分别对分管部门工作进行了点评。
      会议最后,周一波董事长进行总结讲话,并对公司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公司逐步进入深化发展转型阶段,应持续开展管理机制优化改革工作,并结合集团在深化改革方面提出的要求,对公司的优化改革方案进行匹配及调整。他要求,一是各投资部门应坚持行业聚焦,做到“一主一辅”的行业研究方向;二是各部门在投研工作过程中应结合实际工作情况,将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作为投研工作目标;三是进一步重视项目投管质量,在投后管理、工作跟进及风险化解等方面增加把控力度,切实提升主动化解问题的能力。
版权信息© 2016中新基金 网站建设:指引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