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中新基金公司召开2022年度述职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3-01-17

      2023年1月16日上午9时,公司在大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述职总结会,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周一波主持,公司经营层、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员工参会。

111.png

      此次会议共五项议程。首先,财务部、综合部分别就公司2022年度生产经营指标完成情况、公司及各部门年度考核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分析汇报。接着,会议听取了各部门2022年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思路。公司副总经理司厚春、周锋分别对分管部门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就如何进一步提升专业化水平、优化机制以及在工作中应做到负责任、有信心、重党建等方面发表了意见。
2222.png
      最后,董事长周一波进行总结讲话。他指出,公司应在业务拓展速度和投资项目质量方面进行进一步总结并提升。他要求,在新的一年里,公司员工一是要加强学习,围绕二十大会议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重庆市委六届二次会议精神等,着力在国家和重庆市战略发展领域深耕;二是提高认知,增强自身专业化能力,提升对行业和项目的认知能力;三是踔厉奋发,端正工作态度,加强主动性,在项目层面多思考多钻研;四是提质增效,公司2023年净资产收益率应达到7%以上,增强投资强度和投资效益,加强内部协同合作机制。他指出,希望通过全体员工不懈学习和努力,推动公司在2023年实现高质量发展。
      最后,全体员工开展2022年度各部门测评及员工360考核。至此,公司2022年度述职总结会圆满结束。
版权信息© 2016中新基金 网站建设:指引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