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中新基金公司2021年第二次职工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26

        11月24日上午10时30分,公司在大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第二次职工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修订<项目跟随投资管理细则>的议题》《关于制定<附带权益计划管理细则>的议题》。公司全体员工参加。

1113.png

      会上,风控部负责人陈佳、综合部负责人夏切尔就《关于修订<项目跟随投资管理细则>的议题》《关于制定<附带权益计划管理细则>的议题》分别进行了解读。随后,参会员工针对两个制度涉及的问题进行提问。其中投资部门重点对于跟投平台的设置、新入职员工附带权益分配、强制跟投员工分配比例等方面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公司副总经理司厚春、周锋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一一解答。最后,公司员工表决通过了以上两项议案,公司拟将两项制度提请董事会审议。
版权信息© 2016中新基金 网站建设:指引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