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中新基金党支部召开关于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重庆市江北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候选人的推荐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29

      10月28日上午,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召开关于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重庆市江北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候选人的推荐大会,党支部书记司厚春同志主持会议。

1113.png

      本次会议共有四项议程,首先对到会党员人数进行清点,确保会议的真实有效;其次会议传达了《关于中国共产党重庆市江北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方案》精神,并对本选举单位代表名额、构成要求和代表条件进行解释说明;接着大会以全体党员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夏切尔同志为监票人,指定刘倩同志为计票人;最后全体党员分别在各自推荐票上填写推荐的党员姓名,由支部收取推荐票并根据代表条件、结构要求和多数党员的推荐,提出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名单,上报江北城街道党工委研究。

      本次会议选举过程规范有序,与会党员充分知晓和行使了党员权利,圆满完成了会议各项议程。
版权信息© 2016中新基金 网站建设:指引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