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中新基金公司开展“学党史,促发展—参观重庆金融博物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8

      为深入推进党建工作与金融发展的有机结合,9月24日下午,中新基金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党史,促发展—参观重庆金融博物馆”主题党日活动。

111.png
      下午4点,全体党员及非党员员工步行前往参观了重庆金融博物馆,展馆向大家呈现了全球金融发展历程,介绍了重要的发展变更里程碑事件,特别展示了巴渝盐业与贸易、抗战时期金融业、中新互联互通项目等重庆地区的工商业和金融业历史,与文化、生活、教育融为一体呈现金融业发展对人民生活带来的重大意义。
      全体党员及非党员员工通过此次党日活动不仅丰富了经济金融知识,提高了专业素质,更加深刻认识到坚持党的领导,是我国金融事业从无到有,不断开拓进取、扬帆远行的根本保障。公司将继续坚定在党领导下发展资本市场的信心,传承和发扬我党“不畏艰险、迎难而上”的红色精神,牢记党的宗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聚力量、携手前行,力促公司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版权信息© 2016中新基金 网站建设:指引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