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中新基金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建议”主题党日活动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25

为深入贯彻落实主题教育,2020年12月24日上午,中新基金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学习‘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建议”主题党日活动暨民主评议党员会。

一、主题党日活动

在主题党日活动上,全体党员就“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重庆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四五”规划及2021年经济工作相关精神进行交流发言,分享学习心得和体会。公司副总经理司厚春、周锋同志向全体党员强调,公司的定位发展和投资策略要紧紧围绕“十四五”规划,判断产业发展趋势,党员们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工作有序推进,协同公司两大股东,抓住投资最佳时机,争取来年更上一个台阶。

党支部图片1.jpg

 

 

 

 

 

 

 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夏切尔代表支部作2020年工作简要报告,并带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其余支委会成员接着进行了问题的查摆并提出整改措施。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标查找问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此次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本着突出问题导向、解决重点问题、真正取得实效的原则圆满完成,共对9名在职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定等,8名党员被评为“优秀”等次。

党支部2.jpg

自我革新,奋发有为,是我们党最鲜明的品格,也是我们党最大的优势。此次主题党日和党员民主评议活动组织高效,内容充实,通过学习“十四五”规划及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规划等与公司业务相关的学习资料及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经受了一次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进一步强化了党的观念、提高了党性修养,发挥了党员的先锋示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让党支部更富活力。

 

版权信息© 2016中新基金 网站建设:指引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