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中新基金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6-17
 f91e66573b5fb38b99a40ea57864f5a.jpg

       6月17日上午,渝富集团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汤宗伟、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一波及基金部的同志一行到公司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

       公司董事长周一波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及部门负责人参会,部分党员代表、员工代表列席。副总经理司厚春代表公司汇报了公司党建、经营管理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建议。与会的各位同志结合调研主题及各自的工作实际谈现状、谈思考、谈体会,围绕公司的战略定位、业务拓展、团队建设等方面积极交流发言,提出了自己的思考和见解。 
       会议最后,汤宗伟主席表示,中新基金成立三年来开展了很多扎实有效的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今后要以市场化、专业化、职业化的机制为根本,打好中新牌,突出主方向,争取更多更大的突破。
版权信息© 2016中新基金 网站建设:指引科技